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司法局嘉北司法所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进一步筑牢反邪教防线,营造人人抵制邪教、人人痛恨邪教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嘉北司法所到嘉峪关大友嘉美钙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铲除邪教毒瘤,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一个个生动幽默、深入人心的实例,为现场企业职工阐明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告诫在场企业职工邪教害人害己,千万不要以身试法最终危害自身和家庭。

    随后,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了防范邪教法治宣传资料,鼓励企业职工从自身做起,做到不听、不看、不问、不信,不断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抵制邪教危害。现场职工还在“铲除邪教毒瘤,倡导文明新风”横幅上签名,纷纷表示与全社会一起坚决抵制邪教,自觉做抵制邪教的宣传员,积极向家人、邻居、朋友宣传邪教的危害,为扫除邪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6块、悬挂反邪教横幅2条、发放反邪教手提袋80个,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解答咨询3人次,受教育300余人,有效提升了企业职工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