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啤酒鸭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准备食材:鸭、葱、姜、蒜、青椒、啤酒、八角、香叶、桂皮、干红辣椒、生抽、老抽、料酒、盐、食用油。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鸭肉剁成小块,洗去血水,锅内加入半锅清水,凉水放入鸭肉,加入适量姜片和料酒去腥,大火煮开。水开后表面会有浮沫,要用勺子将浮沫撇除掉。

    第二步:将鸭肉捞入装有温水的盆内,清洗两遍,然后捞出控干水分。热锅加油,放入控干水分的鸭肉,煸炒一下,将鸭肉中的水分炒出后,加入适量的葱、姜、蒜、八角、香叶、桂皮、干红辣椒,加入适量的生抽,再来一勺老抽,翻炒上色。

    第三步:鸭肉上色后,加入两罐青岛啤酒,加入两块冰糖,加入适量的盐,翻拌均匀,大火煮开。然后盖上锅盖,调小火,炖30分钟。

    第四步:炖好以后,开大火,收一下汤汁。汤汁收至浓稠后,放入青椒块,翻炒至辣椒断生,关火。加入半勺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