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凉拌皮蛋豆腐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准备食材:豆腐2块、皮蛋2个、蒜蓉葱花适量、小米椒适量。准备配料:油适量、一勺生抽、一勺蚝、一小勺盐、一小勺糖。

    详细做法:

    1、大蒜洗净切碎、葱洗净切葱花、小米椒洗净切粒装碗待用。

    2、豆腐洗净切成小方块待用、皮带剥壳洗干净切块装盘待用。(切皮蛋的时候刀子用热水泡一下这样不容易粘刀,也可以用棉线来切割)。

    3、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将水煮沸,加入豆腐块、少许盐下锅一起煮1分钟。焯水好的豆腐捞起,装入盘中,把切好的皮蛋放入盘中央。

    4、准备凉拌的料汁,碗里加入蒜蓉、葱花和小米椒,淋入热油,再加入一勺生抽、一勺蚝、一小勺盐和一小勺糖提鲜,搅拌均匀。把凉拌料汁淋在皮蛋豆腐上即可上桌享用,这样一道家常版的:凉拌皮蛋豆腐就做好啦。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