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山丹县总工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期是全县反邪教宣传月,为努力在全县营造浓厚反邪教氛围,引导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从我做起,自觉抵制邪教。山丹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筑牢思想防线。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邪教教育片《爸爸妈妈快回来》,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干部职工抵御邪教的免疫力,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多讲解邪教的危害,远离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

    二是利用新媒体阵地,营造宣传氛围。县总工会充分利用县职工服务中心电子屏、“山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反邪教宣传标语、相关反邪教预防知识,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自觉辨别和抵制邪教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