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准确把握反邪斗争形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兰州市反邪教宣讲活动城关分会场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市委政法委的安排,近日,兰州市反邪教宣讲活动城关分会场在城关区法治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城关区组织各街道政法委员、公安派出所分管副所长、街道帮教小组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将培训内容入脑入心。主讲培训的各位专家领导高屋建瓴,图文并茂地对邪教的历史、当前国内外、我省市的反邪教斗争形势、邪教本质的剖析及教育转化策略方法等内容做了详尽地讲授,给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切实提高了对当前反邪教工作长期斗争的思想意识,全面提升了反邪教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城关区组织培训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对各位专家领导在培训班的讲课内容进行再学习。通过这次培训,达到了“三个更加明确”和“三个提升”,“三个更加明确”即:对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当前邪教活动方式及特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当前我国及省市邪教种类及特征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三个提高”即:提高了反邪教工作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提高了教育转化工作能力;提高了基层反邪教各项工作的开展能力。本次培训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将会在全市其他区县举行反邪教宣讲活动,争取进一步全面推动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反邪教工作科学有效地开展,不断扩大宣传教育面,筑牢反邪教基层防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