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陇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卫东在徽县参加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徽县平安建设,根据市县政法委工作部署,徽县各乡镇继续深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徽县永宁镇镇、伏家镇分别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宣传活动,意在增强全民反邪教意识,倡导广大群众警惕邪教、防范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镇综治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参与此次活动。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卫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强出席了两镇的活动。镇相关领导、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及镇区群众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提醒辖区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本次集中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了认邪、辩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镇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建设和谐伏镇奠定了坚实基础。(陇南市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9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