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陇南市武都区蒲池乡校社同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蒲池乡开展“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等反邪教工作成员单位现场指导,活动在蒲池九年制学校举行,政府乡长王鸿来主持,共有师生300多名和附近村村民40多人参加。

    活动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活动中政府乡长王鸿来及全体师生、村民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筑和谐校园的决心和信念。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引导大家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册300余份。通过宣传,使大家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武都区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9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