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金川区中小学掀起反邪教浪潮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突出针对性,切实增强全区广大师生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金昌市金川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举办了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充分运用各种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集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舆论氛围,其中包括反邪教手抄报、漫画、书法作品征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班级群宣传反邪教知识,签署拒绝邪教承诺书等。教育局机关干部及全区各中小学师生共7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收集优秀反邪教手抄报150多份、书法作品60多份、漫画40多份,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反邪教信息10条。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环境,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广大师生认识到邪教组织活动的本质和危害,牢固树立“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理念,教育引导局机关干部和师生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抵御和鉴别邪教的能力。(金昌市委政法委 陆彦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9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