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原安镇组织开展全省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的意识。近日,原安镇以政法牵头,联合派出所、司法所、食药监所、驻点律师团队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原安镇充分利用“生态原安公众平台”,微信群等媒介,开展反邪教活动,推送反邪教知识,全镇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全镇群众不受邪教侵害腐蚀。

     反邪教活动通过张贴宣传画报、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揭露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居民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向群众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和邪教的严重危害性,教育群众要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旨在使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镇域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原安镇将围绕“下乡村、访企业、入社区、进学校”的宣传思路,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坚决抵制邪教活动的法制理念及时传播到民众心中,努力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共筑和谐幸福美丽新原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