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反邪教宣传主题文艺演出走进榆中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日前,2020年兰州市反邪教宣传月活动文艺演出在榆中县和平镇高营村和城关镇兴隆山村举行。通过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构建和谐社会。

    本次文艺汇演围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主题, 当天的演出由舞蹈、合唱、快板、诗朗诵、小品等形式组成,将反邪教的主题巧妙地融合在了表演中,主持人与观众进行反邪教知识互动,工作人员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群众在 “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生动警示了邪教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干部群众,加强防范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讲文明、信科学的社会氛围,也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创造一个和谐、优美、文明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9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