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泾川县城市社区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舆论氛围,城市社区党工委、管委会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组织各社区紧紧围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这一主题扎实开展了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为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城市社区邀请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和管委会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了反邪教、防电信诈骗和“七五普法”知识讲座;组织辖区居民群众观看了防邪微电影《泥潭》和禁毒微电影《回归》;社区工作人员、协管员、志愿者深入农户家中开展了“防邪宣传进家庭”活动,面对面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并发放了资料、签订了“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拍摄了“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承诺小视频;“七彩之光”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参与活动全体人员开展了“抵制邪教,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

    “打竹板,响连天,我们一起走上前,走上前,来宣传,防范邪教是主题”, 一句句通俗易懂的快板词迎来了群众的热烈掌声。一支支舞蹈队穿着统一的服装、神采飞扬、精神饱满、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然起舞,舞出了老年人健康的活力、舞出了居民群众自信的魅力……

    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反邪教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辖区居民抵制邪教侵蚀的自觉性,提升社区反邪教工作整体水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