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通渭县举办“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大型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通渭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大型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县上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平襄镇干部职工和群众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20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宣传,各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反邪教、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普知识、应急管理、城市执法、食品药品、道

    路交通、铁路护路等宣传展板,悬挂了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标语、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倡导居民“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并开展了“百人签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咨询。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了扫描省、市、县网宣“飞天阳光”“定西反邪”“通渭政法”微信平台二维码,进一步加深了对网宣平台的了解。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条,展出展板8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100余次。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和18个乡镇同步开展,在全县范围内产生了较大影响,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和谐通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