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永昌县反邪教宣传活动掀起新高潮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继续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七月份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始以来,永昌县紧紧围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这一主题,积极组织谋划,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近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城关镇、县公安局、县反邪教协会,在县文化健身广场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新高潮,得到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

    集中宣传日活动以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宣传册,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警示教育片,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并利用科普大篷车和广场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倡议书》、《永昌县社会稳定情报信息奖励办法》,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活动过程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解了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以及邪教的特征和本质,并向群众宣传了国家依法打击处理邪教组织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遇到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遇到邪教组织和邪教人员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报警。

    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共开展集中宣传活动30余场次,共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手册)20000余份,在主要街道及人员密集区悬挂反邪教标语横幅40余条,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