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爱祖国 促进和谐谋发展--酒泉市肃州区举办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酒泉市.肃州区在肃州区文化馆举办“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声势浩大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邪教爱祖国, 促进和谐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区委政法委、科协及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向市民散发防邪反邪教的有关材料,并接受市民现场咨询。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酒泉市还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倡议:从我做起,拒绝邪教;带动他人,抵制邪教;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遵纪守法,揭批邪教。

    据了解,此次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还与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市民接受了更多方面的教育,坚定了他们共同建设健康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博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