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泾川县城关镇组织观看防邪警示教育片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不断增强广大干部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知,加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7月15日晚上,城关镇紧紧围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宣传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邪微电影《陷阱》和《揭秘门徒会》《识破邪教“全能神”》等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别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犯罪团伙习惯性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以及其对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影响等,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不法分子犯罪本质,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深入人心。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自己对邪教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加强对邪教的抵制,呼吁身边朋友群众主动参与到反邪教宣传活动中来,全力开展新时代防邪工作新局面。目前,各项反邪教宣传活动正在纵深推进之中。(泾川县城关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5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