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白银区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进校园、进课堂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培养崇尚科学、追求文明的良好风气,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7月15日下午,白银区第一小学、王岘东台小学同时开展了“抵制邪教、从我做起”、“远离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为学生们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知识,并给学生们发放了反邪教小礼品。倡导同学们用科学的头脑来武装自己,引导他们以“小手牵大手”带动家庭警示教育,当好小小宣传员并监督好身边的亲人。

    在校长的引领下,在场师生纷纷举起“我向邪教说不”标语和反邪教宣传横幅并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决抵制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白银区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5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