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金塔县古城乡帮助少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意识,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金塔县古城乡由党团员和教师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精心谋划,利用学校假前安全教育时机,紧紧围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主题精准开展校园拒绝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校园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利用PPT、警示短视频、与家长共同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等宣传教育方式,生动全面的讲述了邪教的危害。

    组织古城小学师生观看反邪教展板、在“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的宣传横幅上签名,少年儿童和家长共同承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通过本次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为校园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了邪教与邪教的的危害,增强了识别并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古城乡创造和谐安定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塔县古城乡 王鑫)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