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开展“进农户”、“进商铺”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的推动航天镇开展反邪教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群众对邪教的了解,降低邪教对社会危害,创造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良好环境,7月7日,航天镇防邪办联合航天派出所到双城老集镇区开展了进农户、进商铺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资料,耐心为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并就群众如何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等方面知识耐心认真解答,同时号召邻里乡亲一起行动起来,坚决抵制邪教,共建平安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进村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活动,使反邪教宣传工作更贴近群众更深入民心,让村民深刻懂得了邪教的危害。现场村民纷纷表示,绝对不参与邪教,全心全意支持政府反邪教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奋斗。这次反邪教知识进村入户宣传活动传播了反邪教知识及反邪教理念,营造了打击邪教犯罪全民参与的氛围,弘扬了良好的新时代社会新风尚(张立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