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临洮县举行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师生的平安建设水平,切实增强全县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建设平安校园、打造平安临洮。近日,定西市临洮县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临洮县委政法委、临洮县教育局主办,临洮县第三实验小学承办。临洮县各学区、学校代表,以及实验三小部分师生,共计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临洮县委政法委向全县小学全体师生发放了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宣传手提袋40000余份,同时向实验三小学生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彩页、法律进校园读本、青少年科技读本,致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

    反邪教工作人员以《崇尚科学,珍爱生命,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用典型案例教育学生。要求广大青少年学生必须树立科学精神,自觉抵制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的侵袭。要健康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增强防邪意识,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要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活动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师生一起观看了反邪教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平安意识、反邪教意识、法律意识,提高了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临洮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