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西坝镇召开“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签订活动动员会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家庭预防邪教工作,普及防范邪教知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近日,西坝镇召开了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签订活动动员会,镇村两级干部及驻镇各站所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性”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并用鲜活的案例警醒、教育、感染广大领导干部更全面地了解邪教组织对个人和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同时,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关注“中国反邪教”、“飞天阳光”、“酒泉阳光”、“金塔防邪”等微信公众号。

    会后,村组干部立即行动起来,联合反邪志愿者走家入户进行“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签订,并耐心细致地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识别抵制邪教的方法,确保每一户家庭接受反邪教宣传和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共签署“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2200余份,通过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了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的侵害,形成了家庭拒绝邪教,人人崇尚科学,共建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章丽丽 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西坝镇人民政府综治专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