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肃州区依托国际禁毒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更深刻地揭批邪教罪恶本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邪恶本质和现实危害,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使识邪、拒邪、防邪理念深入千家万户,近日,市、区两级政法委依托“6.26”国际禁毒日,在肃州区平安法治宣传广场同步举行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忠平出席活动,市、区两级政法委及相关单位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市区各单位、部门均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邪教的危害、反邪教常识、如何识别邪教以及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有关法律法规、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的基本政策等内容,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邪教意识。

    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16个,悬挂反邪教横幅标语10副、摆放宣传展板10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的群众达500余人。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全民抵御邪教的思想屏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深化平安肃州建设聚集了强大正能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