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举办反邪教干部理论素养提升班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且具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的反邪教队伍。近日,嘉峪关市举办反邪教干部理论素养提升班,邀请省级反邪教专家做了《认清反邪教斗争形势 提升反邪教斗争能力》专题授课。全市28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各街道、郊区工委、社区、乡镇从事反邪教工作的干部,共计2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全省反邪教专家分别从认清反邪教斗争形势,增强同邪教组织斗争的紧迫性;如何发现邪教问题,增强反邪教工作的针对性;把反邪教工作融入城乡社区治理,提升反邪教工作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与会者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全力做好防范邪教工作,对邪教工作要有预见性,做到情况清、早预见、早防范,使各类邪教无滋生土壤、无发展空间,无宣传市场。

    培训结束后,与会者纷纷畅谈体会,通过培训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反邪教斗争必须警钟长鸣,今后工作中,要以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目标,转变理念,立足长远,全面统筹谋划反邪教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着力构建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形成综合治理的反邪教工作格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