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近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端午节甘肃旅游复苏脉搏强劲有力,端午假期甘肃各旅游产品的预订量环比均有明显增长,旅行人次环比增长17.5%。兰州、天水、敦煌、张掖、嘉峪关成为旅行5大热搜地点。

    今年6月初,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优惠让利的合作方式推出甘肃文化旅游产品惠民补贴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份开始,持续至12月底,累计将送出3亿元优惠补贴,预计带动30亿元旅游直接消费,产生超百亿元旅游综合消费。这一活动也极大地刺激了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业的复苏。

    据携程景区门票预订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假期甘肃最热门的十大景区分别为鸣沙山月牙泉、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关城、玉门关、阳关遗址、雅丹地质公园、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平山湖大峡谷。从客源地来看,上海、西安、天津、广州、西宁、成都、杭州、南京、南昌、深圳的游客今年端午最爱游甘肃。从携程机票预订数据显示,端午假期从兰州出发,上海、广州、北京、天津、深圳为排名前5位的目的地城市。到达兰州的机票旅客,排名前列的主要来自上海、敦煌、北京、广州和天津。(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5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