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学生识别和抵制意识和能力,近日,酒泉市金塔县金塔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走进金塔县第四中学开展“反对邪教 传播文明”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为学生深入讲解预防邪教的知识,抵制邪教的方法,并以案说法,向在校师生宣传了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组织,教育师生要远离邪教组织,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本次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受教育达300余人。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图册3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3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在校师生防邪意识和能力,让学生明白防邪的重大意义,为我镇反邪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邢利武)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5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