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阿克塞县反邪教宣传活动进牧区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有效防范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抓好防范打击邪教组织专项行动,营造无邪良好社会氛围。近期,阿克塞县开展了“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进毡房、进田间、进草原”,以观看宣传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面向干部职工及广大牧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开展“进毡房”活动。抓住农牧民抓绒剪毛的关键时期,引导广大牧民充分认识邪教危害,增强抵御邪教的自觉性,深入牧民家中将反邪教知识带到千家万户。

    开展“进田间”活动。深入田间地头,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实向群众讲述邪教带来的社会危害性,宣传法律、法规,增强宣传的实效性。

    开展“进草原”活动。借助党员送学为主要方式,以哈汉双语,通俗易懂的内容向牧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50余份,以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方式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反邪教知识,为维护全乡社会稳定奠定基础。(王晓伟、别尔德古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2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