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昌县城关镇宝山苑社区组织开展 “自觉抵制邪教 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助力无邪教示范社区的创建。近日,永昌县城关镇宝山苑社区组织开展了以“自觉抵制邪教 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从邪教的本质,邪教给人们带来的各种危害,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辖区居民凝心聚力,广泛参与、积极举报、坚决抵制邪教,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对邪教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邪教的辨别力,为创建无邪教社区奠定了基础。(金昌市委政法委陆彦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