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漳县开展“拒绝邪教,从我做起,振兴乡村,阳光生活”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化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由漳县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反邪教协会等部门,举行以“拒绝邪教,从我做起,振兴乡村,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四族镇嘛咪寺村举行。启动仪式由四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晓东主持。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君昌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张君昌强调,这次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要以“拒绝邪教,从我做起,振兴乡村,阳光生活”为主题,紧扣依法治理邪教,充分利用橱窗、网络、新媒体矩阵等媒体,集中时间,大张旗鼓,共同发声,广泛宣传普及反邪教基本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深入揭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揭露邪教丑恶罪行和骗人伎俩。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挤压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要将反邪教宣传纳入“七五”普法内容,深入开展反邪教法治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宣传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寺庙、进单位”;要不断扩大宣传面,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宣传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反邪教斗争。营造全民抵御邪教、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舆论氛围,为建设“平安漳县”再添力!

    启动仪式现场,反邪教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为四族镇反邪教志愿者颁发了聘书。举行了“拒绝邪教、从我做起”的千人签名活动。这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赠送宣传纸杯、帽子、围裙、设立反邪教知识咨询台、入户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活动中,共摆放宣传展板42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多份、宣传纸杯2000个、帽子800余顶、围裙600份。

    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漳县政法委 水文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