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亭市组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揭批邪教本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推进全市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市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各乡镇、反邪教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全面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签名承诺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讲解邪教的辨识、危害及防范措施等内容,积极营造了反邪宣传无处不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认识邪教危害,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邪教侵害。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0余副,现场解答咨询群众200人(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2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