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麦积山 持“绿码”网络预约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近日,天水麦积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对外发出公告,五一期间游览麦积山需提前一日线上预购门票,所有游客网络预约门票前需注册“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订票入园。

    据悉,五一期间麦积山景区单日门票预约最大限量调整为最大容量的30%,即麦积山景区6000人次/天,其中麦积山石窟1920人次/天,仙人崖景区6000人次/天,石门景区7500人次/天。景区不提供现场购票服务,游客(含符合减免票优惠政策的游客)须通过麦积山旅游或麦积山石窟微信公众号,提前一日线上预购门票,未预约不得入园;游客须按照国家文旅部、国家卫健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即验健康码、测体温、登记信息,扫本人二代身份证有序排队入园,未携带二代身份证的游客禁止入园;进入景区后不聚集、不扎堆、不拥挤,相互保持1.5米距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2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