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渭县巧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扶贫扶志文化惠民活动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提升农民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加强群众对邪教危害本质的认识,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通渭县委政法委巧借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扶贫扶志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到18个乡镇,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探索“X+反邪教宣传”的活动模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问答等方式,向群众揭露邪教的本质,教育群众如何抵制邪教侵害、识别邪教非法活动;还通过大量案例提醒居民时刻警惕邪教借“疫”生事、蛊惑人心、发展信徒、聚敛钱财;要严防邪教打着宗教的幌子,传播信神就能防“疫”的歪理邪说,抹黑战“疫”成果,污蔑党和政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积极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同时也为逐步形成“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迷信、拒绝邪教”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2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