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塔县开展反邪教工作进社区楼院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酒泉市金塔县将反邪教工作与当前疫情防控相结合,两项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督查,开展了反邪教工作进社区楼院活动,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

    各社区召开由社区全体干部,各楼院党支部委员以及辖区居民代表参加的反邪教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反邪教工作各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凝聚了思想认识。

    社区、楼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小区、楼院、商铺、家庭,在宣传疫情防控和科普知识的同时,发放反邪宣传单、张贴宣传画册。利用横幅、LED显示屏、微信群、QQ群宣传反邪教知识,做到反邪教宣传全覆盖,提升居民群众的反邪教知识知晓率。

    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密切配合,对小区楼院内涉邪人员逐一走访,摸清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情况,逐一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帮他们树立战胜疫情和脱离邪教信心,签订疫情防控告知书、拒绝邪教承诺书,帮他们提供务工信息,增加收入。

    目前,已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11000份,张贴宣传画540张,签订承诺书5300余份,在社区营造了健康向上,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金塔县政法委 万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1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