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县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康县在市政广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法律解答、以案释法等形式,让群众知晓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延伸宣传触角,向过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反邪教等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要求党员做好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辖区内的邪教宣传传单、宣传图册、反宣币等进行收集并举报,并对群众咨询的有关问题予以热情、耐心、细致地解答,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群众懂得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相关法律常识,为平安康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委办公室主任赵双龙及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政法、统战、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和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康县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9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