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银市委政法委督查组督查指导景泰县反邪教工作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德虎带队督查指导景泰县反邪教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周杨陪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喜泉镇、草窝滩镇、一条山镇、县公安局,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反邪教工作情况,并为2019年度获得市级命名的“无邪教创建示范乡镇”授牌。

    督查组对景泰县反邪教工作充分肯定,并就指导推进无邪教创建、“关爱空间”示范点建设和教育转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全面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防邪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持之以恒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要持续抓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级网宣平台和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确保反邪教宣传“长流水、不断线”;要全面深化无邪教创建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整体谋划、有序推进,紧抓基层治理这一重点难点,不断整合资源、完善机制,推动新时代无邪教创建举措落实见效,进一步扩大无邪教创建工作面。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