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临夏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周活动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临夏市委政法委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和各镇(街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全民行动起来、坚决反对邪教”为主题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市直单位在中天健广场集中宣传和各镇(街道)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点宣传的方式开展。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推广反邪教公众平台、现场解答、对邪教重点人员开展回访帮教和面对面教育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品3000多份,悬挂横幅13条,展出宣传版面50余张,设立咨询台15个,接受群众咨询2000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全民参与,同心同行的社会舆论氛围。(马义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7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