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墙、铜墙铁壁共反邪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各级党委政法委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奉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防控工作初见成效。

    兰州市充分发挥基层综治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广泛动员专职巡防力量、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和市级单位下沉基层干部等群防群治工作力量,打造“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

    同时充分利用辖区居民群众到社区卡口点的时机,向大家宣传“反邪教”活动的内容、意义等,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反邪教宣传的知晓率,配合度。从而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柏树巷社区抓契机,巧切入,公开信思想引导到位,挂横标警示提醒到位,组合宣传措施到位,全面开展打防范邪教谣言阻击战,扎牢防控邪教滋扰生事“隔离墙”。华林坪社区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积极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月科普活动。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疫情期间邪教的滋生蔓延,社区落实了一系列举措,推动辖区在疫情期间对反邪教宣传活动的稳步开展。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式,兰州市各级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将秉承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坚定信念,为有效阻击疫情扩散,抵制邪教侵入构筑牢不可破的防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7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