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抗疫工作不松懈 反邪工作不间断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邪教人员散播“世界末日”歪理邪说的情况,玉门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反邪教工作,组织多方力量,群防群控,同步跟进做好反邪宣传,织密防疫阻击防控网,筑牢防范打击邪教“防火墙”,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辩邪能力,遏制邪教歪理邪说蔓延。

    玉门市委政法委组成5 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组织公安、司法等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干部、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通过在居民区出入口设立防控点宣传台、楼栋张贴宣传挂图、入户发放防疫防邪宣传资料等形式,并向居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进行网格化和地毯式管理,“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做到防疫、防邪宣传全履盖。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机关查处一起张贴邪教宣传标语的违法案件,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净化了社会环境。(玉门市委政法委范丽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