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塔县开展入户走访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反邪教工作,不断夯实县域社会稳定基础,全力配合企业复工复产,金塔县组织开展涉邪教重点人员摸排走访活动,进一步掌握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务工信息,及时更新完善信息资料,为全年反邪教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中,乡村两级网格员、志愿者对各自辖区内涉邪人员进行入户面对面走访,对涉邪教人员详细的信息进行核实与分类统计,并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包括常住地、务工去向、联系方式、配偶父母孩子基本情况、社交平台账号等基本信息情况,确保踪迹可寻,动态可控。积极与与涉邪人员沟通,了解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和反邪教知识,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增强战胜疫情、脱离邪教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放下包袱、积极输转劳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此次摸排走访活动,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工作政策,推广了科普知识,进一步掌握了涉邪人员的现实表现和生活状况,为基层基础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使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帮助。(金塔县政法委万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4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