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宝鸡深入大水川景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随着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实现双“清零”,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春来“疫”去,让宅家避“疫”的市民终于松了口气,纷纷走出家门到自然景区踏青,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为了巩固战“疫”成果,警惕邪教再次利用疫情散播谣言,宝鸡市反邪教协会志愿者于近日深入大水川景区展开反邪教宣传,提醒游客时刻防范邪教的诱骗侵害和防止疫情零星散发病例的风险。

    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香泉镇的大水川国际旅游区,是一处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自然景观区,古时被誉为“关陇腹地最后一片净土”奇特的丹霞地貌,是著名的陇州八景之一,在此游客能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是游客休闲放松的胜地。

    活动中,志愿者在给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同时,深刻揭露邪教干扰抗“疫”,散播谣言的卑劣行为,并讲解邪教的害人本质、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知识,提醒广大游客要相信党和政府、尊崇科学,与一切歪理邪说坚决斗争,珍惜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对于发现有邪教组织聚会活动和蛊惑人心的行为,鼓励游客及时报警。同时志愿者悉心提醒广大游客在公众场合注意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