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凉城县牢筑防疫防邪“双防线”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当前在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日渐向好的形势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放松懈怠。为防止邪教分子趁机蛊惑群众、扰乱社会稳定,日前,凉城县委政法委整合各方力量依法有序开展防疫、反邪教宣传工作,在全县人民群众中筑起一道抗击疫情反邪教的“双防线”。

    连日来,凉城县委政法委抗击疫情一线防控人员坚守在包联社区、大街小巷、各居民小区进行防疫防邪知识宣传。从疫情防控到防范邪教,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走街串巷、进门入户开展宣传排查,注重消除民众恐慌,对重点人员进行有效监控,向公众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引导身边群众甄别网络信息,倡导大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不让邪教有机可乘。

    凉城县委政法委还通过单位工作群,将疫情防控与反邪教的短信息发到各个乡镇,要求所有的乡镇将防疫防邪信息转发到各个村委社区的微信群里,宣传到每家每户。

    通过凉城县委政法委的积极宣传,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提醒效应,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反邪防邪社会氛围,也使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宣传达到了全覆盖,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筑牢了凉城县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双重防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