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加强反邪宣传全力抗击疫情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反邪教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普及防控科学知识,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极易出现邪教非法组织利用疫情散布邪教歪理学说,蛊惑人心的局面。为净化社会面,锡林浩特市反邪教协会根据实际,特别是对老年群体较多的居民小区及时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并组织各责任区人员对社会面重点场所,尤其是对无监控有死角的公共场进行每日巡查,有效遏制了邪教分子张贴散发邪教宣传品的不法行为。

    疫情防控期间,反邪教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共向市民发放反邪教图册资料2300余份,巡查社会面60余次,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工作人员号召居民用健康科学的态度抗击疫情,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2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