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树屏丹霞景区复工开建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字号: 】【打印

    

    甘肃省文旅产业开始有序复工。按照相关部署,兰州树屏丹霞景区项目已于近日复工。

    兰州树屏丹霞景区是甘肃省及兰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处集自然观光、文化体验、地质研学、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景区规划面积407平方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72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5.8亿元,由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已于2019年4月开工。按照兰州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项目于3月5日复工,开始建设游客服务中心、自驾游营地、观景平台、月氏部落遗址、莫高世界、丝路古村杏花村、沙井广场、景区道路等分项工程。 兰州树屏丹霞景区(资料图)。龚文基 摄

    为了全面做好兰州树屏丹霞景区项目的建设、管理及运营等工作,景区将从规划、融资、运营、安全、规范等多个方面着手谋求突破,尽全力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赶回来,并且苦练内功,努力将旅游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据了解,兰州树屏丹霞景区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分布在兰州市永登县、西固区、安宁区等地,主体部分位于永登县的树屏镇、苦水镇内,是国内距离省会城市最近的丹霞地貌群。景区生态系统完善,单位景观造型奇特,彩丘峡谷、绝壁丹霞、崖壁群落、峰峦彩丘、丹霞象形石、景观类型多样,差异化组合度较高。

    此外,兰州树屏丹霞已于去年11月开始面向全球开展征名活动,征名截止日期是2020年3月30日。该活动正向设计者们征集景区名称和命名基本思路、景区形象(Logo)设计理念等。

    征名活动链接:http://life.xinhua08.com/a/20191129/1900196.shtml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7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