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宜春市袁州区积极抗“疫”破谣言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谣更是责任。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委政法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深入街道社区充分发动群众牢筑思想防线,警惕邪教人员利用疫情散布谣言。

    在疫情防控检测卡点,党员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坚守岗位,不论刮风下雨,只为群众健康安全,在卡点位置也张贴了有关反邪教宣传的资料,适时提醒群众科学防疫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邪教侵蚀,防止邪教人员在疫情紧张时期拉拢蛊惑群众。

    他们还利用上门入户摸排外地返乡人员信息的有利时机,宣传疫情科普知识,同时也积极摸排防范邪教人员及有关信息,通过宣传单、口头讲解等方式提醒居民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向千家万户传递全民防邪防疫正能量,为群众辨别是非、振奋精神、科学防控疫情注入了强大动力和信心。

    他们走街串巷忙碌,通过张贴反邪防疫宣传单、悬挂反邪宣传横幅、“行走”的小喇叭等多形式,呼吁引导群众坚定必胜信心,消除心理负担,坚决做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拥护者,遵守防控规定,坚决抵制各类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给抗疫大局添乱,合力维护社会稳定,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