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各级反邪教协会提高警惕反邪教战疫情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反邪教协会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书《提高警惕反邪教 增强“三性”战疫情》,号召市反邪教协会会员,区、街(镇)反邪教协会,广大市民朋友,充分发挥各级反邪教协会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提高警惕,开展邪教反宣品清缴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参与社区测量体温、防控值守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开展邪教反宣品清缴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每遇国家大事,尤其是灾难事件,邪教分子总是跳出来捣乱破坏。对此,协会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疫情刚刚发生,就安排基层联系点和全市信息员,注意做好邪教反宣品清缴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如,滨海新区太平镇、汉沽街、新城镇,加强巡查,及时清缴了一批邪教反动宣传品;北辰区委政法委、普东街、小淀镇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东丽区新立街在民航大学、丰年村街在防疫值勤站点开展宣传,防疫、反邪一起抓,等等。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工作有机结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运行。

  主动下沉一线参加社区服务,为基层疫情防控献计出力。防疫期间,协会工作人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参加社区服务。大家尊重基层,服从指挥,每天在社区值班到晚上8点,查体温、巡街区、搞卫生、做消毒、出主意,必要时进门入户,随时报告和处理各种情况,赢得了居委会和群众的好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