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巷道镇结合“三下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掀起全民参与的新高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反对邪教、抵制毒品工作,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巷道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团委、妇联、卫生院等单位利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契机,在亨号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展示宣传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危害性及相关举报奖励办法;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让群众了解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邪教组织及如何防范的知识;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用典型案例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村民们纷纷表明了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及禁毒的决心。

    活动当天设立宣传咨询点6处,悬挂横幅4条,宣传板22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50多人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