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聊城市科协反邪教宣传进车站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市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近日,山东省聊城市科协在聊城市铁塔客运站车站开展了“反邪教 促和谐 迎新年”主题宣传活动,把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知识送到出行群众手中。

    铁塔客运站属于短途车站,乘客以居住在乡村或城乡结合部的进城务工人员为主,人流量较大。市科协工作人员将反邪教宣传海报、2020年新年台历等赠送给过往乘客,向出行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普及反邪教知识以及防御邪教的方法,提醒他们增强识邪、防邪意识,获得了群众的认可,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300多份,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加强了群众对邪教的“免疫”能力,使防邪、反邪的观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