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周口市举办群体干部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了加强全市群众体育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教育体育行政部门履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日前,河南省周口市在2019年周口市群体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开展了一场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周口市委政法委同志讲授反邪教知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教体局群体工作负责人、所辖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体育工作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专题辅导讲座主要围绕“邪教和有害气功组织的种类、特征、危害”、“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围绕“法轮功”“全能神”邪教的组织体系、活动特点、传教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广大群体干部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和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防邪反邪的本领。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体人员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群体干部的引导作用,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传播全民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能,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1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