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红原县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刷经寺镇党委书记组织带领宣传队伍走村入户开展防邪宣传工作。此次宣传活动目的旨在倡导全民“珍爱生命,远离邪教”,进而巩固全民增强打击防范与抵御邪教、禁止“黄赌毒”等行为意识成效。

    刷经寺镇宣传队伍通过走村入户、与群众拉家常、谈心谈话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本质性、社会危害、家庭危害等开展了剖析宣传,揭示邪教组织通过诱骗、暴力威胁、色情诱惑、崇拜个人能力“神化论”、宣扬“世界末日论”和充当“救世主”拯救人类谎言等招摇撞骗的惯用伎俩的丑陋面目。

    本次活动引导群众如何识别、防范、抵御邪教组织的活动入侵,从而鼓励人民群众拒绝“黄赌毒”等低级庸俗行为意识,教育引导和观察排摸其他弱势群体、或正常行为人,让邪教组织不法分子的一切活动无可乘之机和立足之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刷经寺镇6村1社区全覆盖进行,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册,面对面同群众开展谈心谈话100余人次。进一步消除了邪教危害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刷经寺镇法治平安建设水平,提倡全民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珍爱生命、远离邪教、远离黄赌毒等,维护社会和谐美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3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