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休宁县组织行业场所人员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行业场所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提高自我防范抵制邪教意识。近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公安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娱乐场所、酒店、旅游服务行业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共计160余人到休宁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反邪教基本知识展厅、反邪教动漫展示区等,向参观人员仔细讲解了反邪教基本常识、邪教的危害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还组织行业人员观看了“如何识别邪教‘全能神’”警示教育专题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

    通过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他们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积极向身边人和服务对象宣传反邪教知识,坚决防范和抵制邪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