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巢湖市夏阁镇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建成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助力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今年10月底,由安徽省巢湖市夏阁镇政府投资,融合反邪教宣传和休闲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夏阁镇龙泉村委会张梅庄村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顺利建成。

    该广场是夏阁镇第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自然村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广场,同时也是巢湖市第一个较为完备的村级反邪教主题文化广场。主题广场建在省级美丽乡村“夏阁镇龙泉村委会张梅庄自然村”的中心广场,占地1200平方米,交通位置便捷,宣传覆盖面广。在广场绿化带多处醒目位置设立了多个反邪教花草插牌,在中心位置设立了反邪教宣传栏,在广场周边设立了多个固定宣传牌,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感染力强。使该自然村广大群众在健身休闲之际,能时刻感受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浏览学习反邪教知识。投入使用后,有效提高了该村广大群众防范和处理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使广大群众能够进一步做到自觉抵制邪教活动,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建设自然村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阵地,是巢湖市夏阁镇创新反邪教宣传教育载体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提质扩面增效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建设的一次大提升,是深化无邪教创建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