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翠屏区反邪教融入老年协会宣传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召开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交流学习会,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区老龄促进服务中心、区老年协会、区关工委、李端镇、宋家镇联合开展 “一法一条例”“弘扬五老精神 建设法制翠屏”宣传活动,通过向老年人检查身体,发放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提升全区老年人知法、用法、懂法的能力和增强守法的自觉性;加强防范邪教宣传,让老年朋友远离邪教,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宋家镇、李端镇、合江门街道街头宣传结束后,交流学习会在宋家镇召开。区反邪教协会,区老龄工作促进服务中心,区关工委,区老年艺术团,区关工委志愿服务队,各镇(街道)老协会会长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各自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区老年协会会长梁绍华对李端镇、宋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交流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梁绍华主任分别从领导层面和区老协会层面对今年全区老协会工作作了回顾,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宣传、规范、开展、培训、参与”十字工作方针对来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9001